培养动态
培养动态
研究生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第一次巡课工作
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0日,根据本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研究生院教学管理人员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下巡课工作,重点对研究生课程的教学准备、研究生到课情况、教学秩序等方面进行了巡查。

    巡课小组前往校内各教学楼宇,进入研究生课堂,实时了解教师的授课动态。课堂上,任课教师能够根据教学的实际情况和教学需求,有针对性地采用现场讲授、课堂讨论、多媒体传译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活动。从巡课结果看,全体师生精神状态饱满、热情,教学井然有序,整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

    巡课结束后,巡课小组根据教学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并针对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学期,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强化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监控职能,发挥多渠道、多层次教育教学督导的监督作用,推进研究生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培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