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首届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决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8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届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决赛在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严,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维,党委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的领导和专家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进入决赛的各位老师各显其能、各表其才,根据课程特点,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并融入爱国情怀、法治意识、社会责任、人文精神、仁爱之心等元素,对其学科知识进行专业认真、创新扎实的精彩讲解。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北京市研究生教育会议和我校《关于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办法》精神的举措之一,是对我校研究生导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对全面深化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课程育人导向,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挖掘和丰富专业课程育人内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综合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